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渝水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5日上午,渝水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8月18日在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蒋斌同志8月19日在市委上台阶工作调度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对学习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及时遏制餐饮浪费现象、培养节俭健康的饮食习惯、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作为一名检察人员,要身体力行,带头节约、反对浪费,从自我做起,从生活点滴中做起,在餐桌上积极响应“光盘行动”,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用电、用纸,注重养成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工作模式和生活方式。

 

 

 

    (渝水区检察院)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