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渝水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保密教育
时间:2020-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保密法治意识和保密防范能力,筑牢保密防线,近日,渝水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保密学习教育,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视频《网络密战》。

视频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以案说法,以例警人,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互联网时代下,保密形势依然严峻,泄密事件时有发生,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严防网络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观看保密教育视频,全院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保密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增强保密工作意识,严守保密法律法规,严格履行保密工作义务,切实维护国家秘密安全。

                             

                                                                                                                        (区检察院)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