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渝水区院荣获2019年度“全区优秀班子”称号
时间:2020-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共渝水区委下发《关于2019年度全区区管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绩效(年度)考核及部分驻区单位绩效评议结果的通报》,渝水区院领导班子被评为“全区优秀班子”。

2019年,渝水区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未成年人全方位司法保护,大力加强公益诉讼、生态检察等工作,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有力促进各项检察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了检察力量。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