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渝水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渝水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主持,其他院领导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随后四名与会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推动和促进检察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二是要主动对标对表,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工作上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要有“求极致”精神。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担当有为。 

  

(渝水区检察院)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