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渝水区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日上午,渝水区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渝水区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杨洋检察长明确提出: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搞清楚“为什么”。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需要,是夯实检察队伍思想根基的需要,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需要,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是要准确把握核心任务,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搞清楚“干什么”。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对标对表党史学习任务和具体要求,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要统筹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同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和全区三级干部大会、区两会精神相结合、同加强机关党建、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以学促行,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三是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落实政治责任,搞清楚“怎么干”。要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履行好党组班子的主体责任和检察长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注重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同时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部门责任人和每一位干警的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从严抓好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把党史学习作为抓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考核的重点内容。

 

                       

(区检察院)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