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渝水区检察院举办渝检人物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身边检察干警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激励和引导全院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4月29日,渝水区检察院举办渝检人物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渝检人物代表曹小金、姜雪丽分别以《身处新时代我们更需要学习》《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最后,渝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结合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和两位渝检人物分享的故事做了强调:

  一要守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可以做不平凡的事;二要敢担当,通过自己改变,带动身边人一起改变;三要重自强,新时代学习从我做起,提升能力至关重要;四要筑牢底线,做个堂堂正正的渝检人。

  杨洋检察长希望干警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并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渝检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忠诚履职,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崇尚渝检人物、学习渝检人物、看齐渝检人物、争做渝检人物,筑牢政治忠诚,弘扬模范精神,为渝水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佳绩。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