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渝水区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5月20日下午,渝水区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检察干警走进九龙山革命发源地,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熏陶。

大家先后参观了花桥党支部旧址、瞻仰了九龙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了解党支部开展的革命活动、革命内容、罗日光同志的工作场景等,感受了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真切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宣誓时,全体检察干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振奋人心,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在庄严的宣誓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在陈列馆里,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员的介绍,瞻仰先辈们留下的宝贵革命斗争遗迹,深刻体会到革命英烈为解放受苦受难的新喻人民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

在沉浸式演出时,八位年轻检察干警换上演出服装,步入高度还原时代的房间,一瞬间,仿佛时空倒流,回到了那个正在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年代。沉浸式体验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那一刻,我们真情实感的体会到了新喻人民被压迫和被剥削的苦痛,体悟到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的艰难曲折。

追昔抚今,饮水思源,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渝水区院全体检察干警将努力传承和践行革命斗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为渝水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