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渝水区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活动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刘颖君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全院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凝聚新时代新征程巾帼之力,近日,渝水区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学习交流、走访慰问、法治宣讲等活动,引导全体女干警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展现女干警们勇于进取、勇于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

传承好家风,阔步新征程。举办交流分享会,邀请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姜雪丽作分享会。她用真挚、平凡的语言讲述了对家庭、家风、家教的理解和感悟,精彩的讲述引发了女同胞的强烈共鸣,大家真切感受到良好家风带来的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温情共传递,成长检相伴。该院组织女干警前往福利院进行走访慰问。在福利院院长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了福利院的生活区、学习区、活动区等功能区,对福利院的工作内容和孩子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干警们来到孩子身边,零距离和孩子们交流和互动,和孩子们一起剪纸、一起唱歌,把温暖和祝福送到孩子身边。

护航青少年,送法到身边。第二检察部的女检察官走进渝水二小,为该校110名学生送上法治课。课堂上,检察官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环节,以案释法,从防范与维权等多个方面引导学生思考,启发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