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公益诉讼
渝水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全市首例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一审宣判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渝水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彭某某、赖某某非法狩猎案一审宣判,该院指控的犯罪事实、公益诉讼请求均获一审法院支持,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和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同时,要求赔偿生态修复费,并在媒体上就其侵害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公开赔礼道歉。该案系全市首例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渝水区检察院)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