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时间:2021-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江西博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其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电子卷宗系统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JXBZ2021-YS-XJ001

(二)采购方式:询

(三)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货物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及规格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电子卷宗系统采购项目项目

电子卷宗系统

详细需求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1

136000.00

 

()询价通知书的获取及报名:

6.1报名: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4月26日-2021年428日(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30)在江西博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或发送邮件确认报名(邮箱号:bozhong0790@163.com),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注明报名项目名称)确认报名,未确认报名的供应商不得参加采购活动。

1)单位授权函及授权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扫描件;

6.2招标文件获取:供应商可自行到江西博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地点:2021年58143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江西博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新余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西面二楼,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投标文件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投标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投标处理。

(十)联系方法:

江西博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余市体育馆游泳馆西面

电话:13707900012                                 

邮箱: bozhong0790@163.com

联系人:严先生

采购人: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

 址:新余市渝州大道升恒路

 话:0790-7079966

联系人:何先生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