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开展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2018年5月31日,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关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学校老师等20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三个行程,第一个行程是观摩该院未检部副部长吕兵香为仙来小学96名学生上的一节“爱护我们的身体”的女童保护课程。第二个行程是观看该院未检干警原创的《Life’s a struggle——检察官写给未成年人》的普法说唱,以及该院自拍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手机故事》,观看过程中,许多代表流下了感动的眼泪。第三个行程是该院未检部部长刘文宁介绍 近三年的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检察开放日,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教育保护方面有特色、有成效、有感情,希望检察机关能够继续深入推进青少年犯罪预防工作,并期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健康发展。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