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6月8日上午9:00,渝水区院党员活动室传来声声入党誓词,原是该院6名于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这也是该院 6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付绍军同志向6名党员同志致以诚挚的祝福,祝他们“生日快乐”,希望他们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随后,大家畅谈宣誓感言,他们认为:重温入党誓词,温故而知“心”,他们不仅仅是重温“不忘初心”的承诺,更是在回头看自己的“初心”之路,随着誓词字字的入脑入心,他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工作的发展不懈奋斗的决心。

上午10:00,刚过完政治生日党员同志和各支部党员代表来到了该院扶贫点珠山镇潭口村,他们冒雨先后走访了该村的两处“颐养之家”,开展了“党员在示范,人间‘粽’是情”党员进“颐养之家”志愿服务活动,为在家老人送去了端午节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我们和老人们话家常,看着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亦觉得自己是在真真正正的做实事。”其中一位党员说。

下午3:00,活动继续。全院4个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作风建设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色家书》,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自身作风建设等实际情况交流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和工作打算,情真意切,氛围浓厚。

近年来,渝水区院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探索形成了“基本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模式,“基本形式”即规定动作,“+”即结合工作实际确定的主题部分。通过围绕时事政策类主题、促进工作类主题、节日纪念类主题等,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说渝检这五年演讲比赛、诵读《红色家书》比赛、清明祭英烈、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活动主题更加突显,效果更加明显,该院2016年荣获新余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渝水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7年荣获全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