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考试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加深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6月29日下午,渝水区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考试,督促检察干警以考促学,以学促行。

   此次考试,内容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题目设计结合政法干警工作特点,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等内容出题。考试加深了检察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认同,提高了干警政治意识。干警纷纷表示要常学、常新、常用,牢记于心,内化于行,不忘党员本色,把思想和认识落实到具体的检察工作中。
 
  自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以来,渝水区院始终把政治学习作为“大学习”的重要一环,积极主动,追求实效,坚持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检察队伍,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全员的政治学习,狠抓落实,以务实的举措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