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区人大到渝水区院调研生态检察工作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上午,渝水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渝水区院就全区生态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林业局、国土局、环保局、农业局、水务局、林业公安局、法院、新兴工业产业园、袁何经济开发局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渝水区院八楼会议室召开了生态检察工作情况座谈会。会上,渝水区院围绕三年来的生态检察工作基本情况、生态检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生态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主要调研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区林业局、国土局、环保局、农业局、水务局等参会领导同志就生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在听取汇报与座谈交流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尚新对全区生态检察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生态检察工作领导重视有高度、思想认识有深度、工作力度有提升,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指出生态检察工作关乎民生福祉、全区发展,各行政执法单位要与区检察院、区法院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大执法力度,要紧紧围绕市委“蓝天行动”、“保家行动”部署要求,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渝水特色区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净水、净土、净气活动,守护绿水青山。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