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召开案件听证会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渝水区院举办了案件听证会,对聂某某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进行公开审查,并邀请了渝水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以及承办案件的法官和公安等8名听证员参与公开审查并发表评议。

   案件听证会上聂某某的辩护人、法院案件经手人、公安机关案件承办人分别就案件认定的事实和证据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重点围绕犯罪嫌疑人聂某某的具体行为是否构罪以及构成何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质证和辩论,其他听证员也分别发表了各自对案件的看法和意见。

   此次听证会得到了各位听证员的广泛好评,8名听证员的评议意见将被作为处理该案的重要参考,案件公开听证有效确保了案件处理决定的公平与公正,增强了渝水区院办理刑事案件的透明度,有效提升了办案质量。

   近年来,渝水区院把疑难、复杂刑事案件听证作为深化检务公开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公开听证,有效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利,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的公平与正义。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