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渝水区院在市院统一部署指导下,立足辖区实际,开展了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的路边店、学校周边的小卖部、农贸市场、屠宰市场、网络餐饮店、超市等场所的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监督。

监督活动中,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超市、农贸市场、小卖部、中小餐馆等场所进行了大走访、大调查、大摸底。对涉及食品安全、食品行为以及行政执法机关的执法行为的食品生产日期、经营执照、厨房设施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进行了重点查验、核对、登记。截止目前,已对辖区内100多家餐馆进行了走访排查,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对“舌尖上的安全”。该项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