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一干警获评“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从江西省检察院传来佳讯,渝水区院干警吕兵香在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喜获佳绩,被评为“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

近年来,渝水区院不断创新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方式方法,以干警素能建设为抓手,重培养,强业务,助成长。经过长期探索和矢志坚持,创建了以“捕诉监防”为核心的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品牌,在预防未成年人刑事犯罪和保护未成年合法权益方面贡献了检察智慧,彰显了检察力量。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