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9,渝水区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罗坚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全体检察干警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罗坚从突出时代性,彰显政治性、增强针对性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此次修订的背景与重要意义,并重点围绕新增内容、重要章节、处分规定、违纪行为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解读,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让纪律“带电”。

华玉光检察长就如何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条例》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行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活动,深入领会《条例》内涵、精神实质。

二要对标对表,自觉践行。要按照新修订的《条例》要求,严格年初制定的会议管理制度、日常作风建设等制度,把纪律建设贯穿在各项检察工作中,扎紧制度的笼子,让制度真正转化为全体干警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要强化监督,从严执纪。要强化监督执纪,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管,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年初制定的督查制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推动风清气正的检察生态提供重要保证。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