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座谈、培训会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渝水区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华玉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付绍军参会。

会上,19名聘用制书记员分别就自身特长、工作经历及报考渝水区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原因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华玉光从渝水检察历史、基本概况、内设机构、司法管辖范围、工作特色、获得荣誉及检察院工作性质、职能定位等为书记员们上了第一堂岗前培训课。

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地履职,党组书记、检察长华玉光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安心工作。要沉得住心、静得了心,用专心耐心细心恒心对待本职工作,追求工作上的精益求精。二是要做好保密工作。要时刻紧绷保密弦,在协助办理案件时,禁止随意泄露和案件、工作相关的情况,这既是对工作的负责也是对自我的一种保护。三是要有钻研精神。要深入学习检察业务知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缩短对检察陌生感的时间。四是要好问。在向书本学习的同时,也要学会向身边的员额检察官和检察辅助人员学习,遇到难题及时请教,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形成良好的同事关系,尽快融入渝检大家庭。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