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党建办”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提示,渝水区检察院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了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蒋斌同志的讲话精神及组织学习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有关业务知识;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榜样》,开展了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救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二是开展“政治生日”活动。12月份入党9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是开展“文明创建、我在行动”承诺活动。组织集中签订了“文明创建、我在行动”承诺书并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绍军同志带领全体干警集中诵读承诺词,表明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从自己做起的态度和决心,提升干警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四是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为主题,以“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组织干警集中捐出一天工资,鼓励多捐,活动所有善款,将用于慈善扶贫专项工程。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