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我院在全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8日,在新余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决赛中,我院的参赛节目《信念》获得三等奖。面对强手如云的竞争,我院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再在决赛中获得殊荣,实属不易。

《信念》,讲述了革命烈士赵一曼同志无畏酷刑,一心革命的事迹,是继我院在“五四”开展“我们的英雄——《红色家书》”诵读比赛活动后,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又一重要举措,也是我院检察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活动,将检察文化当做一项品牌来打造,着力发挥文化的软实力作用,促进队伍凝心聚力,达到以文育检,以检促文,检察文化和检察事业共发展、互促进良性循环的效果,荣获“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