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干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1月18日下午,渝水区检察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人为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付绍军同志。

会上,付绍军同志逐一宣讲了三次全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主动抓好落实,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三是要狠抓工作作风建设。要深化全面从严治检,落实两个责任,用好“四种形态”,持续整治四风,完善司法办案内部监督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玉花)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