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检察院荣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0-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我院干警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学习,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进一步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我院由付绍军同志领队,带领傅青青、邹齐容、何凯、张群等四人代表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渝水区委宣传部、渝水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走进我们的小康社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有来自各区直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社区34支代表队136名选手参加。10月29日,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成功突围进入了复决赛。11月11日,在复决赛现场,面对紧张激烈的气氛,我院代表队沉着淡定,积极应战,和选手们在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全区知识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干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区检察院)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