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走访不停歇—渝水区院贯彻落实院领导挂点帮扶企业走访
时间:2022-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是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所在,也是渝水区院为非公企业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进一步提升检察服务质量,切实为非公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保障,渝水区院院领导与非公企业“结对子,一对一定期对企业进行帮扶。

6月份,渝水区院完成了对挂点帮扶企业的第一轮走访,此次走访活动由渝水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带队,各位院领导分别与非公企业维权办公室成员联合走访各帮扶企业。期间,共走访企业8家,发放企业合规经营典型案例汇编240份,收到企业诉求2件。

在对帮扶企业进行走访的过程中,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文化、经营理念、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生产、安全作业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向企业宣传了检察机关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倾听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调研走访,实地察看设备运行状态、产品流水线、成品展示等。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落实帮扶企业走访工作,加大送法进企业的力度,着力打造检察服务品牌,延伸检察服务触角,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推动渝水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