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驻京东(新余)数字经济产业园联系点揭牌成立
时间:2022-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上午,渝水区人民检察院驻京东(新余)数字经济产业园联系点”揭牌仪式在京东(新余)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区委常委、区长何耐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共同为联系点揭牌,新余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区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驻京东(新余)数字经济产业园联系点的设立,是认真落实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检企联系的重要平台。该联系点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依法受理诉求、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协助解决企业涉法涉诉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互联网+、数字新余、智慧城市、京东大数据等展示平台,详细了解企业数字商务、数字金融、平台运营、产业营运、品牌推广等情况 

  杨洋指出,服务保障数字经济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检察人员要坚决扛起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大责任,以该联系点的设立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找准检察职能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准确把握企业法治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将检察机关服务数字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实处。 

  下一步,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充分发挥联系点作用,加强与京东(新余)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沟通交流,主动问需问计,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以更优检察履职护航渝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