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开展节后学习活动
时间:2024-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渝水区院以起步即冲刺的奋斗之姿奔跑开局,召开节后学习会等系列活动,为全面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积蓄强劲动能。

上午9时,全院干警齐聚院大楼前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国歌铿锵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庄严肃立、神情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和赤诚热爱。

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的领誓下,全院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誓言铿锵有力,表明了干警们坚定的理想信念。

宪法宣誓仪式后,全院干警依次进行廉政签名,庄严许下廉洁从检的承诺,并在心愿卡上写下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大家表示,这次活动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份责任,将时刻绷紧廉洁纪律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践行好自己的清廉承诺。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以党建业务融合为重点,聚焦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为全院干警开授渝检大讲堂新春第一课。杨洋检察长从“以法治力量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做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四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同时,就新一年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

接下来,渝水区院还将举行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部门工作交流研讨会和青雁学堂座谈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奋进力量,开新局,争一流,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渝水检察力量。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