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渝检动态
渝水区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切实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3月22日下午,渝水区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

会议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影像中案例触目惊心,案中人现身说纪说法发人深省,全院干警深受教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绍军通报了2023年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强调:一要坚定赶考信念。要深刻认识到党中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反腐败永远是冲锋号,没有休止符。全院干警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岗位廉政风险点,守好权力运行边界线,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二要压实责任链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打造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要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提醒提示,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坦诚提出意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三要抓牢作风建设。一以贯之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党性洗礼中坚守初心、补钙铸魂。年轻干警要以慎初慎微的工作作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要落细工作要求。要严格队伍管理,切实抓好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要狠抓“三个规定”落实,坚决做到“有问必录、应报尽报”,切实保障公正廉洁司法。


COPYRIGHT2009-2016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区升恒路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